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我有罪,我吃药

但我还是要剪,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哎这个真是,一熄灯就满脑子乱七八糟的脑洞

等我回家我一定想到啥就跳起来剪啥

现在就先记下来……


沃!!!

这就是西皮之歌吧!!!!!

太带感了啊啊啊啊啊


…………………………………………………………………………

突然,想搞个ice queen和大王的拉郎

我的脑子,是有毛病吗

这他妈,我咋想到的???????


不行,大王好萌啊!!!!【上蹿下跳

啊啊啊啊一定要剪啊啊啊啊啊啊啊脑内画面萌得我大喘气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些个烟瘾发作的人是不是这种感觉啊啊啊啊啊啊不赶紧吸一口感觉要die啊啊啊啊啊啊


这俩!!!!长得也像啊!!!!

我炸裂!!!!!


居然!没有普通的!单纯写混沌个人的!

哇他又美又傲娇!多可爱啊!咋没有人写呢quqqqq


所以我的IQ混沌得剪啊,拼上,唔,反正也没有什么好拼的,就是要剪

IQ也是死傲娇

混沌是冷冷的大美人

哎呦非常搭啦

虽然不是王子,但人家是大王啊看起来更酷炫了所以IQ主动追求也是很有可能的,吧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