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屋事生非太好看了!!!!!

我是什么毛病一直不吃安利!!!!!!


听歌就自己偷摸着高兴吧,不要太在意评论

……

什么叫野生的儿子???????

骂街来了?????

直接说抄袭也比这好啊

什么玩意太气人了


看到206了!!!!!!

白毛的都是小天使吗!!!!!!

太可爱了!!!!!!!!!


我,好像,把Anomie的歌词给忘了

:)

还有EP、合作专辑和最新这张的

啊,工程量真大那就不做了吧【】

MIW的先吧还是毕竟我老听


emmmmmmm我看了番外Skip to the End

说实话我第一次没有吃西皮

而且差点就要相信这是纯洁的友谊了

不存在的:)

不是吧,最后那个女友她非常好啊

所有打打闹闹的友情都要变成爱情那多没意思啊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