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看了下歌词本,culture为啥是屏蔽词?

翻了翻特别感谢名单

第一位:Erin Skold

不这狗粮太突然了我不吃

哦我太没见识了这是惯例

然后应该是妈妈爸爸姐姐吧

都是skold

然后第十一位:Harry K Cody

……

突然吃糖!!!!

 

然后最后一个:Erin Skold

……

他,他太甜了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是天使!!!!!!!!

还有一个,ak-builder team

哇他还会组装器械吗

啊,Vertigo里,第二十位是Ginger Fish

?????

果然是隐秘的私人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09年那张混音的:and oh yeah…shitneck

嗯?10年的也有这句

再往后,12年的我只有封套版的里头啥也没有

兔子的话,16年的他已经不标特别感谢了……

我没买期间两张单曲,不知道那是惯例还是啥玩意

……

96年那张最后感谢了mom,dad,sis2333333333

他真可爱,特别可爱,巨可爱

有Harry Cody,好的,今天份的糖差不多了

妈呀我从来没找到这么大的版本

flickr是什么,是天堂

摄影师是什么,是天使

  1
评论
热度(1)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