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谁!是谁给他的勇气!240P敢管自己叫高质量???


我,可能太久没重刷资料了

现在只要看到他俩,在一个视频里,就能上蹿下跳了

心跳得像跑完八百

我,到底激动个鬼啊,又不是新糖

……

鱼也巨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视频里所有人都像自带柔光滤镜一样美得不像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从知道自动存图有快捷键之后,我好像有点忘乎所以了……

我是把整部电影都截下来了吗……

 

我五的发际线看来也很成问题啊……


黄槿!哎呀养那么多年终于知道叫啥了


网易的词曲信息审核规则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一会儿通过一会儿删的……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