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人家要是问我:诶你的人生格言是啥呀?

我估计不好意思答

开始是老师要我们做一周摘要,我随便翻了翻文章精选,我还记得那是打印的,白花花的a4纸

看见了第一句,觉得说得很有道理

就往上摘了

但最后这个变成了一个不检查的作业

那我能坚持么我

然后整个本子就这么一句,最后变成了不知道啥

好像日记本吧

因为老看见这句话,所以印象非常深

久而久之,遇到事情就老想起来

据说以前我的口头禅非常积极向上,我忘了反正

但我居然还有那么一段乐观到智障的时期,非常惊讶

按现在的我来看

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是我的天哪真几把高兴的

高兴不出三天,冷静下来之后非常悲观

毕竟,真的,不是谁都能得到命运齿轮的偏爱的

而且这句话吧,在丧到要死的时候还能变成抚慰人心的话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