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元旦快乐啊世界!(⑉°з°)-♡

室友准备2018的第一天画美美下山去吃烤肉
“新一年吃的第一口东西一定要是肉!”
啊,搞得我也莫名严肃起来了
有仪式感可真棒

困乏起,爬起来听歌
日推第一首是misery
……
行吧行吧_(:з」∠)_

总觉得17年好像没有什么大进步
现在才意识到,听歌面扩大了好多啊!
整个人的包容度也有很大提升
唔不过这应该是十几岁就应该完成的任务吧……
不爱尝试新鲜事物真的是个大毛病
新的一年慢慢改掉!!!


什么玩意啊?????

元旦居然宁可窝在寝室打游戏也不陪女朋友下山玩?

我他妈要是有个女朋友!我他妈天天带着她出去瞎逛啊!

搞什么啊!这么一个腰细腿长温柔貌美的姑娘!不比游戏有意思两百倍????

我要气死了,想骂人了,甚至想把她带着下山去玩

唉这个小姑娘,居然就没吵没闹安安静静自己呆在寝室点了个外卖当中饭了

唉我闭上我的狗嘴,不能瞎哔哔

但万一我这回真直觉对了咋办啊……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