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大雁!!!!!
从头顶过去的时候我还一脸沙雕地想:好大一群鸽子
后知后觉掏出手机,人家已经飞远了

今天也是怀疑自己养的是狗的一天
给她刷牙,呜呜嘤嘤地可委屈了,完了放开不到三分钟又跑回来看我洗裤衩
∠( ᐛ 」∠)_
唉没有办法,性格太好了
也不把桌子上的东西推下去,也不挠沙发桌腿,也不捞鱼,也不半夜喵喵叫,也不上药的时候犟到无从下手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说到上药!真的太方便了!
哪怕挣脱了跑掉了,也不是找个角落藏起来,而是乖乖坐在门口
我走过去抱她也不跑开
诶呀,这是什么宇宙无敌乖的小猫咪呀ヽ(爱´∀‘爱)ノ

还超级好摸
最近特别想咬她一口【】
我已经不满足于绅士地摸摸毛了,想使出摸狗的手法使劲rua啊啊啊啊!
等她长到十斤八斤我一定搂怀里可劲儿rua!!!
感觉hug wolf上身了∠( ᐛ 」∠)_

  2
评论(2)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