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Big D's Touch - Buckethead

第一反应是???网易又传错音频了???
……
这张专我的天啊(*꒦ິ⌓꒦ີ)是什么温柔的小可爱啊

全新塑封包装仅需39.99!!
……
_(:ᗤ」ㄥ)_到他这儿我是一点收藏癖都没有了

!!!Squid Ink!!!是音速小护士!!!
_(:ᗤ」ㄥ)_啊快乐破解

就,凯迪拉克跟悦诗风吟有什么,悬殊的区别吗
纯色加单色亮片能上三位数这真是……
可是真好看哦……贫穷的凝视.jpg

有!!!!!真的有区别!!!!美丽得不是一点点!!!!
哇!!!!!就单说这个底色!!好微妙好难调的感觉!厚涂也是果冻质感好漂亮!
我本想搜个替代色自己刷个亮片就好
没有!
盆友!没有替代色!
还有这个橙色亮片!
我靠绝了!这是什么天才设计才能搞出来的颜色搭配啊!
绝美饱和度!太好看了为什么一个亮片这么好看!
谢谢好心人忍痛割爱出我分装!
我飞去搜谁家可以转甲油了!

  1
评论
热度(1)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