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我捡小猫咪了!!!!再一次!!!
它好小一只哦!!!!叫起来都还带萝莉音!!!!
中午!跟同事!去外面吃饭!它!雄赳赳气昂昂,跟跨过鸭绿江似的!横穿马路!
它也真的是命大,限速80的路,车都刷刷刷开过去,它也不知道怎么找到的空挡,迈个小爪子哒哒哒地穿过来
我前半秒意识刚到嗯路面上有个黑区区的东西,后半秒就看见它翘个尾巴迈大步的矫健身姿
我开快点,它就没了
它晚几秒穿马路,我遇不上它,估计也没了

当时踩了个刹车绕过去了
和同事面面相觑,握草你看见了吗那是猫吗握草咋这么小一只啊
一致决定在下个路口绕回去看一下
开很慢,大家都胆战心惊的,就怕看见路上有个被撞死的小猫咪
结果回去这一趟啥都没找见,想想算了回去吧,刚掉头,开了不到二十米
我也是走马观花似的往绿化带里头望,噫握草这是什么,一只小猫咪啊!!!
它就躺在一棵圆乎乎的灌木下面
得亏我开得慢,大概三十码,人都不要搁我后头开,全咻咻咻变道了
!停车!双闪!
!拿起装备!送完橘猫有备无患塞在车里的航空箱!
超级好抓!!!我只是走过去,蹲下来,然后喊它咪咪~它自己站起来了,我一捞,就塞箱子里了!

为了庆祝这一天降盛事!
不吃中饭了!回家!拿装备去!
先去宠物医院体检了一下,健健康康小盆友,啥病没有
一个半月,蓝膜还在,但是长牙了!可以吃粮!
美滋滋
就是还不太会吃小颗粒粮,咬进去掉出来,埋头苦吃了好一会儿,也没见吃多少_(:ᗤ」ㄥ)_

刚刚还跟它玩了挠肚子,它爪子已经很长了,但是都是用小肉垫摸你
诶呀美滋滋(˘ ³˘)
不敢带回家,怕普鲁生气,也怕潜在的猫瘟病毒,塞奶奶家了
我真是麻烦鬼,可奶奶是外人吗(˘ ³˘)
这周双休,可劲儿撸猫,美滋滋(˘ ³˘)

回去路上看到一只小猫咪的尸体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小小的,已经看不出来了
它倒霉一点就是这样了

……所有,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小猫咪,都是因为跟你不熟
现在已经是脱缰野马了´_>`
还有谁能管我.jpg

07.03领养掉了!!!美滋滋现场!!!

  1 3
评论(3)
热度(1)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