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呵,我再磕真人我就是傻子
……
对不起!是真的好磕!!!!!!
我尖叫!!!!!
杨对老福说完那几句话他站起来了我寻思不会是要走下台去吧结果!
老福一下子扑过去把人撞得倒退好几步!!!!
好好好!!!太上头了!!!!

摸头毛
我死了
还有比这更苏的了吗
杨和苏,真的苏
我捶胸顿足【不是这么用的】疯狂搜粮

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pwp卧槽夫复何求啊这这这什么五星级大佬疯狂产粮啊!!!!
我太快乐了居然还是女装流着泪我原地打滚无法入睡呜呜呜(;д;)(;д;)(;д;) so so good

呜呜呜这个坑绝对超热了什么梗都有呜呜呜
现实向那篇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д;)(;д;)(;д;)我的妈呀我要哭了不我已经在哭了(;д;)(;д;)(;д;)(;д;)(;д;)

没有人夸福老师眼下的痣吗!!!卧槽太优秀了!!!我反复放大!!!!

呜呜呜我不行了他太好了他太可爱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1
 
评论
热度(1)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