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给我瑞斯派(E.X.I.T.!) - 紧急出口EXIT

我也愿意点烽火台就为了逗这种声音笑啊!!!
啥祸国殃民的嗓音啊!!!!
呜呜呜我魔怔了要(;д;)

说真的,逗猫好像做S,费尽心机花样百出忙前忙后最后快乐的却不是自己(≖_≖ )

普鲁最近就是,我不要和你碰碰头,我不要和你亲亲,我自己快乐地趴冰箱上头,但睡觉的时候会来找你
我怀疑是因为空调太冷了她找被子
今天我盘腿玩手机的时候她一声不吭走过来躺我腿中间睡成一个球
呜呜呜(;д;)她咋这么可爱啊(;д;)
睡觉的时候得靠着我才能睡吗(;д;)

!!!!!过tm十二点了昨天是819啊!!!!!我我我忘记了!!!!
一岁生日忘记了!现在到家一周年我也忘记了!!!
今天我一开门她喵嗷一声叫了好长好长的尾音!!她是不是也知道啊!
(;д;)呜呜呜现在就去买冻干!补回来!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