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٩(ˊωˋ*)و✧猫猫球到家一年啦!!!

刚到家的时候才怎么一点点啊,我用蓝月亮纸箱捧回来的
面交的时候我其实都没看清,就掀开箱子瞄了一眼,她在角落里面缩成一个团,特别特别小
昂个小脑袋看我,眼睛滴溜溜的,我以为下一秒就要一个弹射蹿出来了,赶紧合上盖子
但回家路上她特别安静,一声没喊一动不动,我寻思应该是吓坏了
到家还是窝在纸箱里没有动静,我伸手把它捞出来的
我被猫挠过,其实有心理阴影,特别害怕她冷不丁伸爪子
结果特别特别乖,小小一只软软的,特别小天使
真是脑子浮现一行大字:我何德何能!
看经验大家都说小猫咪到家应该笼养三五天,循序渐进熟悉环境。
但我就坚持了一个晚上,实在不忍心了,她不是生气地大声嚎,她是委屈地小声喵呜喵呜,这谁能受得了啊
第二天下午看她埋屎也挺好的,也乐意吃猫粮,更主要的是我家纱窗都是钢丝的,就开笼子了
嗖一下潜行去沙发底了,之后两三天没见着猫,只有半夜委屈的喵喵声证明她没有逃出去

她刚到家那个阶段,我真是没法上班
我家里有猫呢我却不能陪她,这是什么酷刑啊

后来大一点了,三个月的时候吧大概,擅长每天在家飞奔,明明是肉垫,却跑出了马作的卢飞快的动静,哒哒哒哒哒哒
还没起好名字呢当时,思路差点偏到emmmm要不要叫她小马驹算了

小时候她吃得也不少其实,但就是瘦,光长个了
之后发情发了两三个月,更瘦了
我都不敢带去做手术,后来终于上五斤了,心惊胆战地去了医院
全程紧张地撕嘴唇皮
医生说这其实真的是个小手术,不用紧张的,你出去逛一逛回来我们就做好了
是真害怕,万一麻药过敏,出来说不定就没了
坐那儿假装淡定地玩了一个钟头手机

现在她已经八斤都多了,躺在被子上,靠着我腿,暖乎乎的
(;д;)真开心,太开心了,她是世界上最好的猫猫

  3
评论
热度(3)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