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这次我是真的满怀希望,反正只要一个月就能知道了

光锥之内是命运:

一条微博弄哭了一群人。
说来这是自2013年包子取关老林后在社交网络第一次公开的直接对话吧?(哦不还不是对话(而且也不直接(x
理智上来说不应该对李先生出现在林先生的个唱上报什么希望的,毕竟彼此对这个问题的态度在三年前就很清楚了。
然而情感上还是报一点小小的期许。毕竟演唱会日子特殊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吧?毕竟有过先例。
这次特殊在826是老李资料里公开的生日。
而上一次特殊的日子还是在2004年的情人节。演唱会正戏落幕,全场高呼安可,灯光重新亮起的瞬间响起的是认错的前奏。再然后就是相隔八年的同台,相距150米一个眼神同时下楼梯的默契。
那150米的距离他们走了八年,如今又是九年的天涯路远,吉他弦响的那刻,他们是不是能回到那个曾经的路口。
那里凤凰花尚未开放,更不曾落尽,弹唱着少年游的,还是在漫天流星下爬上屋顶许下心愿的你们。

  27 2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