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我!有!猫!了!!!!
我有!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58😭😭😭

大写加粗地记下∶2018.08.19,终于有猫了
😭😭😭

今天公交车上难得没有开广告,放的张清芳的歌,nicccccccccccce~

所以我特意买的捕猫三件套是没用了🌝
我家也没耗子,粘苍蝇吧👌

诶呦小可爱好瘦啊,看着毛乎乎一模都是骨头
……
我功课做了一遍东西买了一圈,居然没有想到起名字这个事情!真是不知道在想什么
啊这可不能随随便便

  3 4
评论(4)
热度(3)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