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ᴗ❛ั∗)◞✺

我的猫!我走哪儿跟哪儿!啊感觉好对不起他,白天都没法陪他玩,他还是个小朋友啊我还有没有良心了ヘ(;´Д`ヘ)
困,特别困,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趴着看我吃饭,最后趴键盘上睡着了ヘ(;´Д`ヘ)
而我没有拍下来因为当时找不到手机了,动静太大又怕吵醒他,遗憾ヘ(;´Д`ヘ)
啊社畜的宠物真的惨,人类小朋友还能去去幼儿园,他只有周末才有人陪着玩
唉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乖的猫咪啊,他也蹦蹦跳跳蹿上蹿下的,但除了撕过一张纸巾之外啥破坏也没有
就前三天晚上嚎了几声,现在都是安安静静讲文明懂礼貌按时睡觉的小朋友
到家第二天就会用猫砂了,第三天不钻沙发底了,现在第八天了搂怀里也不犟了
除了不爱喝水之外真是全世界最棒的小猫咪
唉我的天,我是怎么领养到这么一个小可爱的,流泪了ヘ(;´Д`ヘ)

  4
评论(4)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