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撸否又抽风了

 

今天吃饭的时候听闻原来一直过来闲逛的一个看着非常酷炫的叔叔,因为赌博上瘾借了高利贷,房子都卖了,借了一圈亲戚朋友的钱之后逃掉了

……

唉,我要把我为数不多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培养下去,明天继续去撸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来应聘了估计再干两天我就可以回家吹空调了!!!

 

然后把视频剪了,我要干点高兴的事情庆祝一下~~~~~~~~


我好像一个找到替身的水鬼哦23333333333


一个礼拜打碎四个高脚杯,成功获得高脚杯杀手的称号,啊,继续努力~

 

  6
评论(6)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