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溜深渊_(┐ ◟ᐕ)¬_
我没有狗链,用的包带,意外地很趁手_(┐ ◟ᐕ)¬_

自己玩挺高兴呢,狗链稍微松一点就回头看看我还在不在
啊这小可怜……

遛狗真有意思哇~刚刚遇到一只看起来刚洗完澡,毛干干净净又蓬松的大白,摇着尾巴来打招呼_(┐ ◟ᐕ)¬_

两个小时了,它为什么还不累,为什么
我tm已经又累又饿了
´_>`
每天两小时,最好还早晚都遛
好了我认输,更积极地找领养´_>`

遇到了一只边牧一只金毛!
撸到了金毛!!!
我是多久没看见狗了!狗为什么这么大!!!我两个手都放不满它的额头!!
喜极而泣,狗真好摸(*꒦ິ⌓꒦ີ)

11.09晚上深渊走丢了
黑狗真的是好运的呀,它丢了之后我接连遇到了三件倒霉事
我以为我看着就没事的,这么一小片绿地,也没有遮挡,我手机都没带,基本就看着他蹦蹦跳跳了
对不起啊我是臭傻逼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