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我的猫是真的爱我
她今天因为撕了三卷纸,被我妈责骂,晚上给她擦爪子的时候仍处于做贼心虚的状态,怎么叫都唤不来
我就趁其不备把她按住了
这个小盆友挣扎着猛一回头,我以为会是咬一口或者挥爪子
结果她只是看了一眼,看见是我,就一点没挣扎了
她是什么温柔小可爱啊(;д;)
她真的是只猫吗(;д;)
都没生气,擦爪子的时候还呼噜呼噜(;д;)

真的,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只小猫咪
我没养猫之前都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柔软的小动物
天呐太好摸了
这么温柔的一个毛毛球窝在怀里,啊~我可以为了摸她肚子毛宁可少睡俩钟头
更别说趴胸口脸贴脸了
啊,无法呼吸也快乐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