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前天遇到的小橘,第一天见胆可小了,只闻其喵不见其毛
边上一个小姑娘也蹲着找猫,后来发现在木板后头
第一天见胆可小,蹲近一点就炸毛,就哈气,小可怜肯定胆战心惊的
昨天去看,已经主动跑出来了,给了半个罐头miamiamia吃得干干净净
和同事蹲着,眼巴巴看着这个毛毛球吃饭,一个家里有猫不敢乱带,一个家里严禁有长毛的东西
今天去看,它柔一下钻出来了,它认识我了不害怕了_(:ᗤ」ㄥ)_
一边吃罐头一边喵呜喵呜,超开心的样子
尝试着摸了摸尾巴毛,小盆友有点被吓到,但次次碰碰一会会儿之后它突然往地上一躺给我翻了个肚皮!
诶呦我的老母亲之心!!!!这是什么野生小天使啊!!!谁!谁来领养这个小盆友啊!!!它超亲人的啊!!(ノДT)
我因为怕被挠,不敢摸他脑袋,伸个手又收回来,几次下来它居然!踮起脚!蹭我手!!!
(ノДT)不行了我的良心要过不去了
两个月的毛毛球自己在外头待着,扯着嗓子喵喵喵,太惨了(ノДT)
再搁两天我就要带回家了(ノДT)

第四天!找到领养人了!
但是,四人合租……比它自己在外头瞎溜达强点吧,试试看吧,不行就退

  2 2
 
评论(2)
热度(2)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