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监控是事实,视频里是模拟
天呐我是天才吗
👏👏👏
那么我就需要一个剧情了
这里的话宅总根总李四是可以活动的
根总交互界面是否开启了我再看看

所以就是,如果那样婶儿的话早一分钟就会爆炸,这样就会造成可能什么的不必要损失?
所以tm觉得emmmmmm不行噢还是得改改

我就可以跟模拟梗那个开启一次失败就会回到原点并且过去一秒钟的设定来剪
就是,如果安东尼死了,tm模拟发现老师会难过导致过激行为,宅总被抓,病毒被上传大家一起死翘翘
no
所以tm决定不采用
……
_(:з」∠)_我会写文多好啊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