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每天自我反思好麻烦哦

在没有得到确凿事实之前再怎么仔细地分析还是可能会有误差

那还想个球

早早睡还是

 

刚刚看到小师傅新发的微博,顺手戳进去看了看之前的

唔,真的很像我之前一段时间的样子

一静下心就被负面情绪包围

还说不出具体原因

现在倒是莫名其妙地好了

回想了一下,好像也没干什么,就是恢复了哎呀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吧,哪怕躺着看了一天电影也是有趣的一天啊的心态

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变的,只不过这次是往好的方向

看起来没用的放松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不用觉得罪恶

不再把所有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每天规划一遍然后一整天都超焦虑

因为不知道死线在哪儿,反而放松不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休息才是合理的

问题是还有拖延症

每天的日常就是焦虑+自我斥责的死循环

日天

怪不得我觉得自己有抑郁症

简直郁闷死啊

跟高一时候似的

每天活在焦虑中

还有学会了接纳自己

真是神奇,明明最讨厌因为一点点小事就人身攻击

我居然自己变成了这样

更可怕的是现在才反应过来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