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风起了,草,你感受到了吗

只是缓慢的推拉镜头,只有流水或者风
但能感觉画面里充满了实体一样的宁静平和
大佬怎么拍的啊为什么可以这么好看!
我也想躺在河边草地上,趴着躺一会儿,然后翻个身
然后再去小溪边的苔藓上躺着,睡一会儿,等有黑狗踏水过来,坐在我脚边
啊我也好想带着老婆孩子去那里住啊!【】
拯救了一个百无聊赖的夜晚,拯救了一个无所事事的我

唉我又要拍案而起了
这叫长镜头!这叫拍电影!那个固定住镜头花三分钟让人看白布花五分钟让人看吃派的!!开玩笑吗!!就一定要拍成这样吗!!

黑狗出现之后我就忍不住想这是怎么拍的
它更像一条狼,尾巴安静地垂着,也不爱叫
没有谄媚感,也没有可怜感
它像个精灵
天啊我想养个毛绒绒动物的欲望越发旺盛
养不起养不起冷静一点

梦到在给狗洗澡,它特别乖,我可欣慰了
醒来发现,我根本没有狗
_(: 」∠)_
忧愁,它围绕着我

在养狗的边缘试探.jpg
啊跃跃欲试_(:з」∠)_
待我算算开销
……
我甚至可以养两只!中小型犬的狗粮挺省啊!
不行太膨胀了理智一点!

对哦上户口!
没有房子的人不配给狗上户口_(:з」∠)_

 
评论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