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菇

探险时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小可爱好不容易克服恐惧从沙发底下钻出来,决定来看看我在干什么
……我在洗澡🌝
它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并且迅速跑走了
|・ω・`)咋的了我的肥肉吓到它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它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它不怕我了可以上手了!!!
啊它太瘦了我要努力把它养胖一点!!!
ヘ(;´Д`ヘ)流泪了,这是个小摩托车吧呼噜呼噜的!!!
还翻肚皮!!!!
天啊猫真的是!什么小可爱啊!!!
啊我为什么没有把手机拿出来!!!
改明儿我拍了就去印传单!站十字路口边上看见人就递它照片!!
啊,明天也要努力工作呢!给它买全世界!

目睹了它喝水的全过程
闻了闻,舔了一口,走开了
……
啊操心!

它不要吃化毛膏!
可猫草才刚刚发芽!
啊今天也是操心的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会儿它搁我门口喵喵喵!啊可是我要睡觉了ヘ(;´Д`ヘ)

  4 6
评论(6)
热度(4)

© 正经菇 | Powered by LOFTER